畅享移动互联时代 联想ideapad Y46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梁彦荣   2010-04-19/17:09
  •        移动互联时代,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因为网络变得而被拉进。笔记本、网络,也从最初的工具应用,变成了生活习惯,不可或缺。
           早上10点,在图书馆,用本本和同学们在线同步查找资料;下午3点,在星巴克,边等约会的女友,边在线看一部热门大片;半夜12点,和三五哥们联机酣畅淋漓地打一场CS游戏……这些多姿多彩的时刻,需要你手上的本本不仅轻薄便携,更需要有精心的设计、彪悍的性能以及丰富的应用。
           联想新一代小y—ideapad Y460就在外观设计、内在性能以及娱乐应用上全面超越,让你畅享移动互联时代,随时随地乐起来!

          设计超越,时尚无人能及
          一道时尚、靓丽的橙色腰线,是小y独有的时尚印记和身体语言。新小y将橙色腰线设计再次发扬光大:设计师从艺术品“维纳斯”优雅的体态比例中汲取到灵感,将腰线设计得纤细更符合审美,而“瘦腰”后的小y也成为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典范。
          A面设计上,联想ideapad Y460沿袭了Y450的城市印象六边形图纹,又打破了图纹的规则排列,采用了乱中有序、适当留白的布局设计,传递出“人生需留白”的精神。而“细节控”的小y设计师通过反复研究和考证,在满足性能提升的情况下,通过切削工艺,将Y460设计地更加轻薄,重量仅为2.2kg,是你在移动互联时代的最佳拍档。
          Y460全新的“卡扣”设计,则结合了LV等大牌包包对于卡扣元素的运用,以及设计师隐匿在星光天地、动物园等京城各时尚街区对年轻族群的观察揣摩,判定金属卡扣在当下的风靡,因此大胆运用到小y设计中。同时,卡扣设计不仅时尚还十分实用,它可以帮助用户单手轻松开合本本。
          “五尺之外看腰线,两尺之间看纹理,咫尺之内见乾坤”,联想ideapad Y460不仅仅是一款时尚笔记本,更是一个值得让人细细把玩的艺术品!

          性能超越,彪悍不只是传说
          联想ideapad Y460搭载了英特尔全新的酷睿™ i系列处理器,带来大幅的性能提升。同时,Y460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最高端的HD 5650显卡,再配以1GB DDR3 独立显存,2GB DDR3内存,7200转高速硬盘,使得Y460能够轻松自如地应对一切游戏的运行。而16:9黄金比例LED背光液晶屏,整合了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操控乐趣。
     联想独有的双硬盘TSI加速技术,是新小y不得不说的亮点。通过采用一块高速固态硬盘(SSD)和一块传统硬盘(HDD)的双硬盘组合,让小y开机时间从1分钟提高到30秒内,同时各种应用程序加载速度也加倍提升!7200转的大容量硬盘,海量数据自由存储。让您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除此之外,为了带给用户更美妙的娱乐影音体验,小y设计师还克服了技术上的难关,它搭载了高品质的JBL专业音响,配合最新的杜比第三代音效认证,在笔记本电脑上实现了完美音质,让用户尽享身临其境的震撼听觉!

          娱乐应用超越,新鲜乐趣多多
          年轻人都勇尝天下鲜,联想新小y也是如此。Y460对SlideBar桌面导航程序进行了全面升级,特别增加了多个为年轻人设计的娱乐应用功能:空间切换,只需轻轻一点,便能完成不同桌面空间的切换,让爱好广泛的你在工作和娱乐空间自由切换;幕屏拉锁,只要用手指从左到右轻轻一拉,屏幕就会像衣服的拉链一样被拉上,而拉上屏幕就被锁屏了,轻松保护你的隐私;分屏技术,将屏幕一分为二让你实现“一心两用”,一边驰骋游戏世界,另一边打开IM软件和朋友聊天
          有人说“性能强大和使用舒适度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然而Y460却真正平衡了强大性能和舒适体验两方面。新小y采用了附着式无级变速风扇,达成了散热提升与降低噪音的完美结合。掌托部分隔热层的加入,让小y的散热效率大大提升,你的双手即使长时间放在掌托上也不会有任何不舒适的感觉。
          有一种超越叫小y。联想ideapad Y460的问世,不仅是对上一代产品的超越,更加是彪悍精神的超越。在移动互联大潮下,新一代小y无疑将成为年轻族群的挚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