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优派V350手机抢先曝光 双卡是卖点

来源: 电玩巴士 编辑:梁子 2011-02-14 09:55 评论:

      非手机制造商研发手机产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这一次,优派显然要把这种方式做到极致。前段时间有传闻优派将会带来一款搭载了Android 2.4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算是世界首款,而现在面对即将到来的MWC大会,传闻中的那款ViewPad 4能否到来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现在一款型号为V350的双卡Android手机抢先曝光了。

        最新的优派V350上一款采用Android 2.2操作系统的双SIM卡智能手机,这也是少见的产品。这款手机配备了3.5英寸的HVGA电容式触摸屏,支持无线网络、GPS导航系统、蓝牙2.1等应用,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将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优派 V350 手机 双卡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