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优派ViewPad 10双系统平板电脑即将上市

来源: 91手机网 编辑:梁子 2011-03-08 17:34 评论:

      优派周一宣布,去年11月首次宣布ViewPad 10,即将上市最受关注的是其独特的搭载了双系统。该ViewPad 10是一个基于Atom的平板电脑,采用了10英寸1024×600像素的触摸屏显示,1.66 GHz的英特尔Atom处理器,2GB内存和WiFi 802.11,蓝牙2.1+EDR和一个130万像素的视频聊天前面对镜头。

      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具有一个双系统引导配置,允许用户选择Android 1.6或Windows 7系统。ViewPad 10 16GB的固态硬盘,Windows 7家庭高级版售价为599美元。32GB的固态硬盘,Windows 7专业版售价为679美元。

责任编辑:梁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