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优派十寸双系统平板ViewPad 10Pro提前现身

来源: 手机之家 编辑:梁子 2011-05-30 17:25 评论:

点击查看大图

      明天台北电脑展就要开幕了,有记者已经提前拿到了优派的10寸平板,之前我们有报道英特尔将会联合其他厂家发布超过十款平板电脑,没错,这款ViewPad 10Pro处理器就是用的英特尔的Oak Trail Z670芯片技术,该处理器频率高达1.5GHz,有意思的是,这款平板搭载了Android 2.2和Windows 7双系统,据传双系统的互相切换还十分流畅。该平板还配备了3G模块,32GB的存储容量(可扩展),电池容量有点小,才3500mAh,只能维持1080p影片大概4个半小时的播放时间。下面是记着拍摄的ViewPad 10Pro产品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Windows 7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Android 2.2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机身背面

    台北电脑展开幕后我们将看到更多新平板的发布问世,请随时关注我们的新平板报道。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优派 平板 ViewPad 10Pro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