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Disney Mobile on DoCoMo 限量Android 手机

来源: 91手机网 编辑:梁子 2012-02-02 16:22 评论:

        日本人看来真的很爱 Disney 手机,所以 NTT DoCoMo 与 Disney 合作推出全新的 Disney Mobile on DoCoMo 品牌,而该品牌也正式公布两款 Android 手机 - F-08D(图左)与 P-05D(图右),这两款手机在未来几个月内也可以得到独家的内容,例如足本的动画、游戏及桌布等等。

       说一下规格吧!F-08D 采用 4.3 吋 HD 1,280 x 720 LCD 屏幕、OMAP4430 双核心 1.2GHz 处理器、双镜头并拥有粉红色与白色。P-05D 则是一款厚度仅 7.8mm 的手机,虽然同时采用 4.3 吋屏幕,但 OLED 屏幕的分辨率只有 960 x 540,并采用速度慢一点的双核心 1GHz 处理器及前置镜头。两部手机均备有防水及防尘功能,并仅在日本发售,唯两者均没有说明采用的是是那一个 Android 系统,其中 F-08D 将于 2 月 17 日率先展开预购。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Disney Mobile on DoCoMo Androi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