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宏碁智能云手机Cloud Mobile亮相米兰

来源: 91手机网 编辑:梁子 2012-02-24 14:15 评论:

      据目前三星官方信息透露,该机将采用3.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两周前宏碁曾表示称,将在MWC 2012展会上推出一款基于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的智能云手机Cloud Mobile,目前离大会开幕还剩几天,该机却已“忍不住”要提前亮相。据意大利媒体称,Cloud Mobile的工程样机目前已经在意大利米兰的一个展会上偷跑亮相。

      据意大利Cellulare Magazine透露的信息显示,Cloud Mobile除了分辨率比之前传闻的高,机身设计也薄了一些。据悉,该机将采用4.3英寸1280×800屏幕,搭载1.5 GHz双核处理器,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厚度只有9.9mm。

      此外,Cloud Mobile将提供蓝牙和NFC近场通信功能,支持Umts/Hspa网络传输以及Wi-Fi无线网络。

责任编辑:梁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