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最高99连拍!HTC One X/One V/One S三款新机震撼登场

来源: 爱活网 编辑:梁子 2012-02-27 09:35 评论:

      自去年第三季度开始,以“机海”战术闻名的HTC就停止了新品更新。在今天的巴塞罗那MWC大会上,HTC终于从沉默中爆发了,推出了全新的HTC One系列新产品线,一口气拿出4款新机:

      首先是HTC One X,HTC One X是整个One系列的带头大哥,它采用Nvidia Tegra 3四核心处理器,一块4.7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Super LCD 2.0屏幕,改进版Gorilla玻璃,以及800万像素背照式的摄像头,其光圈高达F/2.0。

最高99连拍! HTC One三款新机震撼登场

        接下来是面向主流市场的HTC One V,它看起来与过去的经典机型HTC Legend在外形上有些相似,包括一体成形的金属机身设计和独特的“翘下巴”设计等等。HTC One V主打的是轻薄设计,硬件配置遵循“够用即可”的原则。它使用3.7英寸WVGA 分辨率SLCD触控屏、内置1GHz单核处理器,并拥有4GB ROM和512MB的RAM容量。HTC One V摄像头虽然只有500万像素,但同样搭载背照式感光元件、F2.0大光圈、28毫米广角,而且也支持并且5FPS 连拍、边录边拍等功能。

最高99连拍! HTC One三款新机震撼登场

        最后是主打时尚轻薄HTC One S,它将成为最薄的HTC双核手机,厚度仅为7.95毫米。它首次采用了微弧氧化技术,让铝壳表面具有陶瓷般质感,并且还拥有耐刮和不反光的优点。其外壳运用了渐变阳极化抛光技术( gradient anodized finish),让机身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变化。

最高99连拍! HTC One三款新机震撼登场

       HTC One S使用一块4.3英寸的AMOLED触控屏,内置1.5GHz高通最新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并提供了1GB的RAM容量、MHL影音输出、陀螺仪、重力感应器、电子罗盘、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以及Beats音效技术。

      根据HTC总裁周永明的介绍,以上三款One系列新机均搭载HTC Sense 4.0 界面,并且都融入了Beats Audio音效技术,同时他还承诺,新的One足以取代标准相机。

      所有的One系列新机,不管是面向高端的X、主打时尚的S,还是主流型号V,都采用了背照式传感器,并不惜成本搭载了最新的ImageChip影像处理器,支持每秒5FPS的全像素连拍功能,最多张数达到了99张,用户可查看连拍系列影像,然后选择最喜欢的画面储存。

最高99连拍! HTC One三款新机震撼登场

       ImageChip影像处理器的性能相当强大,其快门速度高达0.7s,这几乎和人看到物体的反应时间相当。摄像头可以在0.2秒内对焦,只要按住快门,就能一直拍照。

       除了1080P摄录,用户甚至可以在录像时拍照,LED补光灯此次也加入了五级智能亮度感应功能,无论是视频录制还是拍照都能够带来更出色的画面效果。由于配有F/2.0的镜头,One系列手机在低光照下效果会远远优于以往的产品。

       在发布会上,周永明是这样形容自家的One系列手机的:“你不会错过任何风景,你可以全部拍下再挑选最喜欢的。它比眨眼还快。”

       我们将在稍后为大家报道三款新机的详细信息,尽请期待。

 最高99连拍! HTC One三款新机震撼登场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HTC One X One V One 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