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微软将终止旧Windows Mobile平台软件市集服务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itcom 2012-03-09 13:27 评论:

目前使用搭载微软Windows Mobile 6.5版本之前机种的人已经越来越少,或许是因为如此,加上现阶段微软主要将推行旗下Windows Phone平台,因此目前决定将对应旧有Windows Mobile平台的Marketplace服务予以终止。

 

继稍早前在美国地区公布将结束旗下针对Windows Mobile 6.5以前版本的Marketplace服务之后,目前台湾地区很快地也接到相同的通知,预计在今年5月9日之后将使Marketplace服务正式关闭。而在相关信件中,微软则是进一步提醒使用者或许可以体验看看目前正在推行的Windows Phone平台。

而虽然旧的Marketplace服务正式走入历史,不过使用者还是可以直接通过第三方开发厂商所提供的下载安装连结使用对应Windows Mobile 6.5以前版本的软件,但相信目前应该没有几家开发厂商到目前还有持续针对此平台作研发吧?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