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新iPad 拆解报告 电池比iPad 2增加70%容量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itcom 2012-03-19 08:45 评论:

众望所归的新 iPad 拆解报告,这次赶在上市前曝光,升级版的A5X 处理芯片仍为三星产品,4G LTE 模组采用了高通芯片;其中,因为这次在性能与屏幕上的显着提升,电池容量体积也随着变大了70%,从iPad 2 原本的 25 瓦/小时,提升到 42.5 瓦/小时。

曾经作过各大知名机器拆解 iFixit.com,这次再度为新iPad 出手;新机 A5X 处理芯片仍为三星产品,主要的电源管理、3G/4G LTE 多模多频无线通讯芯片来自于高通,Wi-Fi、蓝牙 4.0 与 FM 收发器,来自于博通。

MCP 记忆卡与储存用的快闪记忆体为 Toshiba,另有来自尔必达的芯片。此外,还有 Triquint、Avago、Skyworks 以及德州仪器的零组件。至于,在 iFixit 确认了显示器型号后,推断应该是来自于三星的制品。

 

A5X 处理器(图/取自iFixit网站)

新款 iPad 标榜的强化四倍显示效能、双倍清晰度,但想要与iPad 2 般继续维持相同的续航能力,电池容量成了关键,根据 iFixit 的观察,新款 iPad 电池约比 iPad 2 增加了 70% 的容量,以维持强化后的电源供应能力,当然这也成了新品增加一点点重量与厚度的原因之一。

 

新款 iPad 的电池!(图/取自 iFixit 网站)

最后,iFixit 给了新 iPad 的维修容易指数为 2(10 为满分),根据网站报告指出,虽然电池没有与逻辑电路板焊起,增加了拆解的便利性,但屏幕与主要控制面板因为跟零件装置黏合,很容易在拆解时造成破损。

 

有 iSight 支持的摄影镜头。(图/取自 iFixit 网站)

 

验明正身,这就是苹果新款 iPad 的一切。(图/取自 iFixit 网站)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