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否认Galaxy S4在明年2月上市

来源: 爱活网 编辑:陈晨 2012-09-19 09:09 评论:

不久前,互联网上流传着一则爆料:三星下一代的旗舰Galaxy S4会在明年2月发布,并配有5寸巨屏、3000万像素摄像头,主要目的是为了迎击人气颇高的iPhone 5。

“爆料者”还煞有介事的PS了一张图片。不过,这个假消息连三星都看不下去了,三星官方微博第一时间予以否认,表示那是不折不扣的假新闻,包括屏幕和处理器等配置均是不实的猜测。

 

三星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Galaxy S4的细节,只是表示对谣言满天飞的现象不太理解。

 

谣言至于智者,仔细回想一下,事实上今年Galaxy S III的销量相当好,不久前打破了2000万销量大关。再加上新发布的另一款旗舰产品Galaxy Note 2要在10月上市,三星非常重视该款产品,显然Note的定位比S还要高一些。在竞争对手普遍疲软的情况下,三星确实没有理由在明年2月这么早的时候发布Galaxy S4。

当然还有一些细节值得玩味,比如三星确实希望旗下产品能用上柔性Super AMOLED触摸屏,但是碍于技术水平有限,暂时还没能用于成品。另外三星也希望将来的产品能避开高通处理器,而全部使用自家的Exynos处理器。看来三星正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不管是处理器,屏幕,还是手机本身,三星都试图称霸这些领域,取得全方面的优势地位。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