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传三星Galaxy S4将于明年MWC大会现身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itcom 2012-09-19 09:21 评论:

苹果iPhone 5上星期才和大家正式见面,三星就接着向韩国媒体宣告,明年二月在巴塞隆纳举办的世界移动通讯MWC大会上,将介绍新一代的Galaxy S4手机。根据《The Korea Times》的报道,Galaxy S4可望在MWC大会结束后的一个月上市。

业界和消费者对iPhone 5的评价相当不同,业界人士认为iPhone 5并无太大突破,但是消费者的预购支持度却异常火爆;今年五月才亮相的Galaxy S3,刚刚欢庆销量突破两千万支,相隔仅九个月的Galaxy S4,又会有什么不一样呢?三星本地零件供应商表示,新手机一定会采用LTE网络,屏幕尺寸将从现在的4.8吋再往上升级至5吋,其它如Exynos四核心处理器、OLED屏幕、以及外框设计预料将无太大变化。

三星打算采取“一年一机”的步调,继续和苹果奋战,想必接下来会有更多Galaxy S4,又或是iPhone 6的猜测,最后就以网络流传的更轻、更长、更耐用的iPhone 10与iPhone 20,看起来有些瞎人。

 

iPhone 10



iPhone 20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