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诺基亚Lumia920上市日期确定 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来源: 腾讯 编辑:陈晨 2012-10-18 09:41 评论:

 

诺基亚Lumia920将在十一月份面市看起来似乎没有多少悬念,来自运营商和销售商所泄露的 诸多消息已经让大家充满了期待。而如今,又有来自俄罗斯媒体WP7Forum的报道称,他们已经收到了来自诺基亚的邀请函,显示诺基亚Lumia920将 会携手诺基亚Lumia820在十一月六日正式登陆俄罗斯市场。

11月6日开卖

从此次俄罗斯媒体WP7Forum曝光的邀请函来看,比较吸引眼球的自然便是画面中拍照的女孩和身后的蝙蝠,这或许传递的意思便是诺基亚Lumia920能够在弱光环境下同样具备不同凡响的拍摄效果。

至 于画面中显然的日期应该则是肯定的告诉我们,诺基亚Lumia920将会在十一月六日正式的登陆俄罗斯市场。而在过去,诺基亚最早在俄罗斯开放了诺基亚 Lumia920的预售,当时给出的预售价格为24990俄罗斯卢布(约合人民币5000元左右),并将会提供黄色,红色,白色和黑色等四种颜色选择。

意大利已预订一空

尽 管俄罗斯最早提供了诺基亚Lumia920的预售,但从现在泄露的邀请函来看,应该不是欧洲最早发售该机的国家。根据国外媒体softpedia的报道, 诺基亚Lumia 920在意大利的具体上市时间已经确定为十一月二日,并且意大利无线营运商TIM日前也已经在推特上宣布,诺基亚Lumia920将会在十一月二日正式发 售。

目前,诺基亚Lumia920在意大利诺基亚官方商店NStore中已经被预订一空。而在意大利预订这款诺基亚 WP8系统旗舰新机需要先交付 99.90欧元的定金,而最终售价则为 599.9 欧元,约合人民币4900元上下。

11月1日德国首发

至 于诺基亚Lumia920在欧洲最早上市的国家应该是德国,根据沃达丰德国在fcaebook上发布的消息称,诺基亚Lumia 920和Lumia820将于2012年11月1日正式发售。并且也这是运营商首次通过官方渠道宣布诺基亚Lumia 920的具体发售日期,相比过去销售商类似炒作的预订信息,在真实性方面无疑要高许多。

除 此之外,沃达丰在英国的分公司也公布了诺基亚Lumia920的合约价格,比如用户只要签订为期两年,每月支付37英镑的合约就可以得到一部诺基亚 Lumia920,并且同时还能获赠 1GB网络流量。如果用户选择每月支付42英镑的合约计划,那么则可获赠 2GB的流量。

目前,诺基亚Lumia920在英国的裸机价为469.99英镑,约合人民币4750左右。因此,综合以上欧洲各国的情况来看,这款WP8新机预计会在十一月初正式面市,手机的价格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4800-49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