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疑似电信版iPhone5外包装曝光

来源: shushao 2012-11-12 13:27 评论:

今天一家中国电信的经销商曝光了iPhone5的外包装,从图中可以看到,包装盒为黑色,包装盒明显比iPhone5的外包装盒要长。据分析,iPhone5的生产供货已经准备就绪。

中国电信

据悉,电信版iPhone5将比iPhone 4S轻了20%、薄了18%。整机重量112克,体积54.29立方厘米,厚度7.6毫米。既能够支持新一代的无线技术,又不会牺牲速度、电池使用时间或纤巧的外形设计。另外,电信版iPhone5除支持CDMA2000 3G网络外,出国漫游还可支持WCDMA/GSM网络,电信版iPhone5可实现真正的全球漫游。

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近日表示,电信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正式发售苹果iPhone 5。这将会是国行iPhone5的首发吗?

责任编辑:边晓丹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