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5新发光配件:不管是来电还是短信都发光

来源: shushao 文:IT人 2012-11-20 13:16 评论:

之前介绍了一条会发光的iPhone 5山寨数据线,很多网友都表示想拥有一条。有网友还问:既然数据线能够发光,那手机壳能不能发光呢?这个发光的手机壳还真有人做出来了。

一个叫Sparx的手机壳,有8中颜色可以选择,每种颜色发出不同的光。它可以在来电的时候机身发光,在收到短信的时候机身也发光,是不是很想拥有呢?除了发光,这个手机壳还能够保护你iPhone,虽然它是由塑料制成,但是依然可以保护你的iPhone 5机身以及摄像头部分免受伤害。

iPhone 5

既然手机壳也能发光,不如建议苹果直接生产一台发光的iPhone吧,拿出来亮瞎对手的双眼。

责任编辑:边晓丹
  • 关键词: 短信 配件 还是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