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5英寸超窄边框 Galaxy S4概念设计曝光

来源: MacX 文:itcom 2012-11-21 08:16 评论:

近日,罗马尼亚设计爱好者 Victor Greavu 发布了自己全新的概念作品,该作品并非他自己十分期待的新机 iPhone 5S 或者 iPhone 6,而是三星第四代旗舰 Galaxy 系列手机 Galaxy S IV。单单从渲染图来看,这款机子实为东欧版本,界面上的语言也是罗马尼亚语,更确切的说,设计者直接把 Galaxy S III 的系统界面切出来,然后换上新的外壳。

不过如果三星真的发布了一款设计成上图的设备,具体规格配置如何呢?Victor Greavu 介绍称,他设计的 Galaxy S IV 拥有十分轻薄的机身以及让人发狂的硬件。其中机子正面屏幕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大小达到 5 英寸,分辨率为 Full HD 级别(1920×1080像素)。

另外最重要的是,Galaxy S IV 内部还搭载了最值得期待的 ARM Cortex A15 架构四核处理器,所搭配的摄像头像素为千万级别,融入全新的相机稳定系统。而机子系统内部三星独家的 S Voice 应用也大大改善,完美地与 Google Now 相结合。Victor Greavu 猜测,三星还会在如此薄的边框上搞创新作文章,创造出比之前 Nokia N9 Swipe 更加丝般顺滑的屏幕手势操作。

总之,Victor Greavu 这个设计过于简单和粗糙,没有给人留下太多深刻的印象。但是话说回来,这如此具有朦胧感的设计,似乎真的暗示了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会变成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概念设计 边框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