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 One SV本月16日在美上市售价350美元

来源: IT之家 文:itcom 2013-01-05 20:35 评论:

HTC去年11月的时候发布了新机HTC One SV,只在澳大利亚、欧洲和新加坡等少数国家和地区上市,这款设备昨天已经在英国开售了。

现在美国运营商Cricket宣布将于本月16日开售这款设备,售价为3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80元)。这款设备在澳大利亚的售价折合成人民币约合4289元,这价格相差的也太多了吧。

HTC One SV采用4.3英寸Super LCD 2显示屏,分辨率为800×480像素;外壳采用聚碳酸酯材料,提高了产品的耐磨及抗冲击性;搭载1.2GHz高通骁龙S4 Plus双核处理器;1GB RAM,8GB ROM;5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0系统。电池大小为1800毫安。

就其配置而已,2000元左右的售价还是比较合理的,4000多块钱就确实是有点贵了。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售价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