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概念机现身 小米2本周六减量开抢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1-16 16:33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近期网络走红的小米3概念设计相信让大家对小米手机下一代多了份憧憬,不过这并不影响小米2的销售计划。根据小米官网的公告显示,1月19日(本周六)当天小米将开放本年度第三轮小米手机抢购,届时将有10万台小米手机2以及10万台小米手机1S开卖。

读者可能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了吧?是的,此次小米2只有10万台,比今年前两次的15万台少了三分之一。或许我们会猜测是否是处于小米下一代手机的考虑,但目前还未有消息显示,这种变化是受到小米3消息的影响。其实,小米2数量上的变化也是很正常的,去年就有很多次10万台小米2开放购买的先例。

另外,本周六还有10万台小米手机1S开放抢购,包括青春版与电信版。不过在小米官网上,小米手机1S是敞开供应的,估计到时去扎堆的人不会多吧。

责任编辑:李珍华
  • 关键词: 小米2 小米3 概念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