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概念机再曝光 木质背盖+按键背光设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2-18 14:17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小米2手机的成功为小米手机赢得了不少人心,也推动小米手机不断进军海外市场。在小米2蒸蒸日上之时,人们对下一代小米手机也不免产生了好奇心理。小米3概念设计也不断得到刷新。近日网络再次曝光了一款全新的小米3概念机,无论是木质背盖还是独特的按键背光设计,都让我们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木质版的小米3概念机

根据设计者的介绍,这款新的小米3概念机突破性地采用了木质背盖设计。让人们握起来会产生有别于金属材质的、更舒适的感觉。这也是该机最为特殊的地方。

该机还拥有一个按键背光设计,据说在键盘灯关闭以后将会是一片漆黑。这个设计是小米2所没有的,可谓是匠心独运。

据悉,今年年初的那款小米3概念设计的亮点是金属材质、超窄边框、无Home键设计。虽然最新的概念设计没有融入超窄边框设计,但并不影响它整简洁、美观的整体外形,并且两者看起来非常相似。

金属版的小米3概念机

在现有的主要配置方面,这款木质版的小米3 概念机与金属版基本一致,都配备一块OGS全贴合技术的5英寸1080p触控屏,采用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00系列处理器,以及双摄像头配置(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一颗1300万像素的堆栈式CMOS主摄像头)。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