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后壳曝光 5寸屏幕 双LED闪光灯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3-02-19 10:59 评论:

小米2名噪一时,现在似乎也有点疲劳了,但是很多米粉们还是对下一代产品给予了厚望。近日便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个貌似小米3代手机的后壳图片,顿时小米的热度再度暴增。

据悉,这张来自个人微博上的图片流出自富士康,也就是说小米3的代工方就是富士康,而这个后壳很有可能是小米3手机试验模具中的一款。

从图片的形态来看,这款手机的尺寸大约在5英寸开外,明显比旁边的小米2后壳大了许多,并附带了双LED闪光灯,摄像头位于左上角,而材质应该依旧是塑料。

早先曾有消息称小米3很有可能采用英伟达的Tegra 4处理器,而发布时间预计将在今年的美国消费电子展期间,而其他配置也将相应提升,至少屏幕分辨规格不会低于1080P。

至少5寸屏 小米3代真的来了!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