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真机谍照二次曝光 雷军或会采取机海战术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3-02-19 16:08 评论:

今天上午一张号称是小米3后壳的谍照被媒体公布了出来,其来源是一个个人微博,消息表示小米3目前正在由富士康负责试模生产,但是我们仅能从中获取到尺寸,但是并不能了解整体的外观和规格。但是今天下午,接着就有新的谍照流出,这次不是壳子,而是真机的背影。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号称是小米3真机的手机背部采用了金属外壳,摄像头中置,附带一个LED闪光灯,十足的商务精品机的样子。

而据透露者表示,小米3这款手机的尺寸为5.5英寸,屏幕显示规格达到了1080P,同时可能采用英伟达的最新处理器。

目前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并且确定,预计将在今年的夏季推出,但是考虑之前的曝光信息,难道小米打算加大了手机的推出量,难道雷军也要搞机海战术吗?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