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谍照或为虚假 下一代其实叫小米2A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3-02-21 09:25 评论:

昨天我们报道了两则有关于小米下一代手机产品的消息,其中分别涉及到了小米3的后壳和背影两张谍照,但是两者的外形却并不一样。

而近日有消息却称,上述提到的小米3的后壳谍照并不真实,目前小米3尚在主板开发中,还没有正式完成试模,所以根本就没有原型机存在。

而且另有消息称,下一代小米手机名不叫小米3,而是小米2A,也就是所谓小米2向小米3手机的过渡版,并且这款手机将在小米3上市前率先发布,定价回比小米3低,或者可以叫做廉价小米3和小米2青春版。

此外,小米方面或将与中国移动展开合作,推出相应的TD版,此前米2发布会时,雷军曾透露过与中国移动商讨定制机的合作事宜。

总体而言,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雷军早前的市场策略已经不太奏效,所以踏踏实实的研究未来市场策略和产品才是根本。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3 小米2A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