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市场野心激增 停用早先品牌口号

文:边境 2013-03-26 14:10 评论:

虽说好酒不怕巷子深,但在这个浮夸的年代,哪个企业的成功离得开高调的宣传、好的营销策略?在这一点上,HTC 吃过大亏,因为它低调的营销策略和宣传口号“Quietly Brilliant”(谦和之中见卓越)让这家企业的产品销量急剧下降。

Quietly Brilliant 宣传口号于2009 年开始启用,原因是,中国人的天性就是内敛的,才华藏而不漏,HTC 手机正是抱着这样的营销理念行走世间。

虽然这种营销理念很符合中国传统的儒家思想,但是不符合市场。HTC 方面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并决定停用该口号,换用一种更大胆的、更具“野心”的广告。

HTC 现任市场营销主管 Benjamin 说,我们有许多创新,但所做的宣传不够高调。

HTC 方面认为,该公司的主要问题是,做出了优秀的手机,但完全败在了营销方面,未能把手机推销出去。HTC CEO 周永明一月份的时候曾经说过:“我们的竞争对手太强大,而且很足智多谋,将大把钱砸在营销上,我们在营销方面还做得不够。”

意识到低调、含蓄的营销风格行不通后,HTC 现在的营销方式已经大变。比如,三星 Galaxy S 4 发布的时候,HTC  在时代广场想行人宣传 HTC One,甚至还炮轰三星 S 4 将是“下一个失败”,或者说“S 4 设计无创新,我们很高兴”。

以后我们将不再听到“Quietly Brilliant”了,只是不知道要换成什么口号呢?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野心 口号 品牌 市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