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IUI V5正式版米粉节发布 小米3将搭载新界面8月推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3-27 16:46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米粉节将至,小米手机最新的MIUI V5正式版即将发布,而传闻将搭载基于Android 5.0版本MIUI V5新界面的小米3手机也传来了新消息。一张疑似该机的谍照现身网络,不过总体来看与小米手机个风格不太相符。

本次曝光的小米3手机,并没有采用小米手机一贯的简洁风格,而是采用了三段式设计,整体来看与新HTC One的风格却有些类似,应该不是小米3的最终形象。而根据此前传闻,小米3手机将会在今年8月份推出,相信在此期间还会有小米3的更多图片泄露出来。

传闻小米3将会配备一块5寸1080P屏幕,其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这些配置与oppo find 5相当。另外,小米3还将搭载2.3GHz高通50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000mAh,以及Android 5.0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3还会搭载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MIUI V5界面。据了解,小米手机将在4月9日的米粉节发布MIUI V5正式版本,而且小米2A和小米2S也可能会一同发布。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