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详细配置曝光 8月发布 售价不足2000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5-20 13:45 评论:

小米2S和2A发布后,其火爆程度似乎已经相对于前一代产品有了极大的下降,当然这里或许存在的现象并不一定客观的反映了消费者对小米手机的态度,或许是小米在营销策略上的转变更加切合实际了。

尽管小米2系列手机还并没有大面积的热销,而近日有关小米3的传闻却被网友在微博上爆出,据悉小米3手机在材质和外观上不会有太多惊人的改变,既不会采用超大屏幕的设计,也不会采用超薄的工业水准,而更多的增强其性能表现。

据悉小米3将采用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GB的内存,32GB的存储空间,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达到500万,而电池容量达到了惊人的3600毫安时,在材质上更加贴合使用者的手感,而系统方面则采用MIUI 5。

而除了硬件配置的提升外,小米3将附加小米HIFI音效功能,并且支持近场通讯,而发布时间预计将在今年的8月中旬,价格不到2000元。

QQ截图20130520134453

QQ截图20130520134421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 售价 月份 配置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