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性能测试曝光:安兔兔跑分世界第一?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5-21 15:32 评论:

近日有关还未发布的最新小米3代手机的消息频频曝光,其中涉及到了可能上市的配置参数以及谍照,其中传该机型将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并且采用2GB的内存,摄像头达到了13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电池则为3600毫安时,可以说所有的参数完全不逊于目前三星最新的Galaxy S4

但是这样一款手机的性能到底如何,近日有细心网友发现,在安兔兔安卓测试软件的性能得分排名上,小米3赫然的排在了前三位,其中最高分数为84262分名列目前的世界第一位,但至于这个分数到底是不是含有水分很难说,毕竟采用高通骁龙800处理器的性能此前也被曝光过。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3手机上市的售价据传仅为1999元,并且将在今年的8月份正式发布,用目前的配置和眼光来看,这个价格非常具有性价比。

QQ截图20130521153133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