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要抓紧点 魅族MX3主板照首曝光

来源: IT之家 文:itcom 2013-05-28 21:41 评论:

之前也报道过,本月中旬J.Wong已在魅族论坛里爆料了有关MX3手机和Flyme3.0的最新消息。J.Wong称:“我们正在打造最好用的大屏手机,flyme3.0也快和大家见面了,跟随自己的内心做自己喜欢的事,你总会发现我们的作品与众不同,超越常规,超乎想象。”

除此之外,他还介绍到虽然手机屏幕很大,但flyme3.0日常单手操作基本没问题。

而现在已有网友爆出了魅族MX3的PCB主板,而它所反映出的屏幕尺寸也符合J.Wong之前的爆料。

经过测量这块PCB为L布局,宽度刚好是75mm,按照16:9比例屏幕的试用,则手机屏幕尺寸将达到5.5英寸以上。

更有大神给出了电路板分析: CPU确定5410,支持NFC的概率>50%,可以换电池的概率>80%,可以插TF卡的概率>80%,电池容量有90%可能落在2200~2400之间,100%不支持LTE,如果这是MX3的PCB。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