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6.18mm全球最薄 华为Ascend P6更多谍照流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6-08 16:52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在著名爆料大神 @evleaks 轮番曝光华为 Ascend P6 真机照后,微博用户 @C 科技不久前流出了该机的更多谍照。正如此前曝光的那样,华为 Ascend P6 采用了 6.18mm 全球最薄、技术材质机身设计。

最新的华为 Ascend P6 的机身侧面还配备了双 SIM 卡槽,不出意外的话,该机未来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1

3

2

华为 Ascend P6 型号为 P6-U06 ,采用 4.7 寸 720p 分辨率触控屏、 1.5GHz 海思 K3V2 四核处理器、Android4.2.2 系统和最新的触控界面、2GB RAM 以及并且 800 万 + 500 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主打自拍功能,还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据了解,华为将会与 6 月 18 日在伦敦举办发布会,预计华为 P6 有可能会成为这次发布会的主角。至于手机的售价,则可能为 1999 元的亲民价。目前其电信版本已经获得国家工信部认证许可。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