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P6确定18日发布 邀请函/开箱图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6-11 11:14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华为 4.7 寸新旗舰 Ascend P6 的发布时间终于得到了官方确定。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公司已经发出了邀请函,表示 6 月 18 日在伦敦正式发布 Ascend P6 。此外,这款配备金属机身的新旗舰手机的开箱图也遭到了华为粉丝 @建业Number1 的曝光。

1

从新浪微博网友 @建业Number1 曝光的开箱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 4.7 寸新旗舰 Ascend P6 的确配备了超薄金属机身,据说机身厚度达到了 6.18mm。手机标配除了耳机、充电器、数据线之外,还有手机保护壳。

1

Ascend P6 采用 4.7 寸 720p 分辨率触控屏、 1.5GHz 海思 K3V2 四核处理器、Android4.2.2 系统和最新的触控界面、2GB RAM 以及并且 800 万 + 500 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主打自拍功能,还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综合目前的众多消息预计,其售价在 2498 元。

这款超薄金属旗舰 Ascend P6 ,整体配置虽然不是最高端级别,但是其极致超薄机身设计使得手机外观极具美感,正如华为余承东所说“美,值得期待!”。

1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