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2后又一奇迹!四核骁龙800小米3或8月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6-15 15:06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据科技网站 vr-zone 近日报道,有知情人士广泛曝光了小米手机下一代小米 3 的配置、发售等信息。据说小米 3 将搭载最强悍的骁龙 800 四核处理器面世,若果真如此,那么这款或于 8 月发布的小米 3 将是小米 2 后小米公司的又一奇迹了。

1

该爆料者称,小米 3 手机未来将会加入 5 寸 1080P 阵营,因此其也会拥有同等规格配置,例如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3600mAh 电池、 2GB 内存以及 32GB 机身存储空间等。

小米 3 还将会拥有自家诸多特色功能,如最新安卓系统的 MIUI V5 界面、米 HIFI 功能。此外,该机还将支持 NFC、Wi-Fi、蓝牙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 3 的处理器则选用最新的高通骁龙四核 800 处理器,手机数据处理速度将会有大幅提升,甚至超过三星、索尼等旗舰机型。

至于售价,小米 3 则要更加亲民,或只有 1999 元,这的确让人有点难以相信。至于最终结果只有等待 8 月 16 日的发布会来为大家揭晓。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