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M3最新曝光图片流出 搭载5.5寸屏幕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7-11 08:04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距离小米公司传统发布新品时间越来越近,小米3也备受关注,今日又有新消息。

小米第三代智能手机M3 机身又有新照曝光。这次曝光的图片与之前传闻的消息不同,小米M3 将并非只有 5 吋屏幕,而是更大的5.5 吋屏幕,比起之前小米手机2S 的 4.3 吋是大了一圈。

5.5 吋屏幕小米M 3机身照

更让意想不到的是M3 将可能拥有3 GB RAM,如果此消息属实,M3甚至可以挤身成为手机榜单中的旗舰机之一。此外,其他配置如1300 万像素相机,500 万前置镜头,3600 mAh 电池,内置 NFC 和 HIFI 品质的立体声都和之前传言的没大改变。不出意外小米会在8 月 16 日发布,但始终未有正式发布会的确认资料,媒体同仁都在静候佳音。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小米 M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