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邀请函曝光 HTC将于23日发布Desire 500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8 10:34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HTC 昨日正式发出了 7 月 23 日发布会邀请函,表示将会在当天携手台湾大哥大共同发布一款新机 Desire 500 。至于规格及发售信息,目前还处在保密当中。

1

不过,从邀请函上我们也粗略得到一些信息。Desire 500 可能是运营商大哥大的定制机型,而且从型号来看,该机的市场定位应该会低于不久前发布的 Desire 600,所以其规格也会相应低一些。

此外, HTC 英国方面也刚刚曝光了 HTC One Mini,但何时发布还不知晓。这两款机型无疑会是 HTC 近期的神秘新作。不知道在 7 月 23 日的发布会上, HTC 是否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意外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李珍华
  • 关键词: HTC 邀请函 Desire 500 发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