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诺基亚Lumia625曝光:4.7寸大屏WP8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8 16:46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此前既有消息表示,诺基亚将推出一款Lumia 620的后继机型,如今这款同样入门级别的Lumia 625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获得了入网认证。

传闻Lumia 625的代号为max,将会搭载4.7寸大屏,分辨率为800x480,仍然运行WP8系统,并会搭载1.2Ghz双核Snapdragon S4处理器,拥有512MB内存和500万像素主摄像头。

该机未来还将会支持4G LTE网络。据爆料者预计,Lumia 625的售价为1999元。相信在不久之后,诺基亚中国方面就会公布Lumia 625的详细发售信息。有消息称,月底可能就会看到这款4.7寸大屏诺基亚设备了。

1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