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新专利允许投影仪 植入iPhone/iPad等iOS设备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9 10:39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最近获得了一项“分享工作区投影显示(Projected display shared workspaces)”的专利。iPhone/iPad以及苹果电脑等iOS设备未来将可植入并直接使用投影仪。

1

据了解,该专利可将小型的投影仪整合到iOS设备中,并允许用户利用手势来控制投影显示。专利包含了制造投影图像的投影仪和检测手势动作的摄像头。

将这项新专利植入到每一台iOS设备中,设备都可以读懂投影图像上的手势,以识别图像共享指令,从而投影显示所共享的图像。这将为日常办公提供极大便利。

苹果目前还未明确表示这项新专利的具体使用目标,不过应用到新的iOS设备上应该是迟早的事,希望苹果不要让我们等待太长时间了。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