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谷歌非常看好Moto X 投入5亿美元营销预算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9 14:24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谷歌刚刚公布了2013年第二季财报,虽然摩托罗拉亏损加剧,但谷歌仍然非常看好其新旗舰Moto X,似乎将摩托罗拉扭亏为赢的希望寄托在了Moto X身上,不惜为其投入5亿美元的营销预算。

1

近日加拿大电信营运商Rogers Wireless通过Google+公布了Moto X的影片,让这款手机的外型首度曝光,并宣称会在8月上市。影片同时介绍了Moto X的预设功能,即可随时听取语音命令,使用者不需特别启用语音命令功能,且由于内置了Google Now程序,使用者不必触控就可利用语音获取讯息。

谷歌高层方面也非常推崇这款手机。据外媒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Larry Page接受媒体采访谈到摩托罗拉Moto X时,表示对于这款手机他感到很兴奋!

摩托罗拉Moto X的详细配置并未得到公布,但是发布日期应该也不会很远了,先让我们来看看此前网络消息透露的规格配置信息吧:

Moto X将采用1.7GHz双核MSM8960 Pro处理器、720p屏幕、2GB内存、16GB机身内存、10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Android 4.2.2操作系统。

考虑到谷歌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Android 4.2.3系统,那么Moto X届时也有可能会改用新系统亮相。

责任编辑:李珍华
  • 关键词: 谷歌 Moto X 营销预算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