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诺基亚Lumia625更多规格泄露 近期或在英国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3 09:58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报道,芬兰网站Puhelinvertailu最近曝光了诺基亚Lumia625更多规格信息,并表示诺基亚有可能会在近期的英国发布会上发布这款4.7寸大屏新机。

1

与之前两相隔工信部网站的Lumia625相比,本次泄露的规格更为详细。诺基亚不仅会为该机配备4.7寸800x480分辨率大屏幕,还将采用WVGA IPS LCD屏幕,并会覆盖Gorilla Glass 2保护玻璃。该机同时还将支持蓝牙4.0 LE,部分版本也将会支持LTE网络连接。

其他方面则与工信部透露的消息一致,即配备双核1.2GHz Snapdragon S4处理器、512MB RAM、500 万像素相机且可支持1080p录影、VGA前置镜头和2000mAh电池。

传闻诺基亚Lumia625同样定位中低端市场,预计其售价为1999元。诺基亚近期将会在英国举办发布会,发布一些大家伙,而4.7寸大屏的Lumia625很可能会成为发布会的主角。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