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红米手机没抢到?来围观一下小米3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20 12:41 评论:

12点开抢的红米手机各位有没有下手?下手的童鞋有没有抢到?虽然红米手机有着超高性价比,但也并未人人都能如愿以偿的买到。没抢到红米没关系,咱们来围观一下疑似小米3真机图片吧。

9月份各大手机厂商都要推出新品,小米自然也不例外,虽然按照传统大家认为8月16日小米3该发布却未见动静,但是9月份该来的总要来。

此前就有传闻称小米3会采用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和Tegra 4处理器,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对应联通版和电信版机型,移动版机型则使用Tegra 4处理器。日前我们又在工信部的网站上查询到了小米的两款四个型号新机。

最新被曝出的图片是一个小米2和一个被称作小米3的手机放在桌上对比,目测这款手机比小米2大一圈,左上角还有“MI”字Logo。

各位还是看图吧。

0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红米 小米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