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OPPO自曝N1将有外挂无线摄像头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9-06 16:19 评论:

驱动中国9月6日消息,早先有媒体消息称,OPPO今年下半年将要推出的新机N1将在9月28日正式发布,而国内众多媒体已经收到了OPPO发出的邀请函,而今天OPPO方面再度传来消息称,这款新机的重要亮点在摄像头上,并且OPPO N1将支持外接摄像头。

除了背部触控操作外,这款超薄的新机型在摄像头上还是下了点功夫,据悉,OPPO N1的外挂镜头会有两个型号,采用16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NFC和WiFi连接,差别在于变焦,高端型号为15倍,另一个为10倍。

此外该机本身附带了索尼的堆栈式摄像头,而外挂的方式也基本上与索尼前天发布的Xperia Z1如出一辙,看来真的是很巧合。

无独有偶 OPPO N1官方确认将采用无线外置镜头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外挂 摄像头 无线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