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5.5英寸猎户座四核 三星Note II破冰价

来源: 手机中国 文:IT人 2013-10-21 07:33 评论:

虽然三星Note3已经上市。但就目前来说三星Note II的人气直到今天也不减当年,至今仍是史上销量最好的巨屏机型之一。虽然在前不久三星上市了一款屏幕尺寸达到6.3英寸的新款产品,但是在配置方面较前者来说还是略有不足。其搭载的巨屏以及不俗的硬件组合都是它高人气的保证。目前,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最新改版机报价已经降至2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与商家联系。

三星N7100 GALAXY Note II ¥3150   腾达

三星Galaxy Note II正面图片

从外观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较前作有了明显的提升,整体机身更为纤薄修长。其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另外,机身背部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实际拍照效果十分出色。

三星N7100 GALAXY Note II ¥3150   腾达

三星Galaxy Note II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II已经达到了目前的顶尖水平,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6GHz的四核处理器,搭配16G ROM+2G RAM的组合,整体性能有了很大提升。系统方面,该机上市后将采用最新的Android 4.1版本,丰富的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体验。

三星GALAXY Note II N7100(16GB)(改版机)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Note II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