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惠普在美国推出低价Android平板电脑 仅89美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1-25 13:43 评论:

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HP)将在美国推出一款低价Android平板电脑HP Mesqute,售价仅89美元。

据报道,这款惠普7寸平板电脑HP Mesquite将由沃尔玛销售,虽然惠普并未公布平板的详细规格透露,不过有消息人士称该平板将采用代号Medfield的Atom处理器。

此前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曾表示,今年底将为大家呈现采用最新一代Bay Trail处理器、售价仅99美元的多款Android平板电脑。

据悉,在此之前,惠普还曾推出另外一款低价7寸Android平板电脑Slate 7,这款平板采用ARM架构双核心1.6GHz处理器,1GB内存和8GB容量,沃尔玛售价为139美元。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