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果壳智能手表白色版亮相 售1199元免费刻字

文:张琳娟 2013-12-23 11:04 评论:

果壳电子在上周推出六色青春版智能手表,但呼声最高的白色版GEAK Watch却并没有亮相。果壳电子表示,白色版智能手表将按原计划如期推出,只是白色版并非999元的普通版,而是作为节日限量版对外销售,售1199元并提供免费刻字服务。

 

 

上周果壳电子推出999元的智能手表青春版给业界造成不小轰动,相比经典版GEAK Watch智能手表1999元价格,果壳智能手表青春版几乎便宜了一半,而核心性能却相差无几,可换表带的设定与时尚多彩的外观更适合年轻用户。同时,在发售青春版智能手表的同时,果壳电子开宣布开放名为“果壳市场”的智能手表软件市场,即将有一大批优秀软件入驻果壳市场,打造一个完整的智能手表生态系统。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主流智能手表价格在1500~2000元左右,999元的果壳智能手表青春版将智能手表这一可穿戴产品拉入千元以下价位,价格因素已不再是阻碍智能手表普及的障碍。随着价格下降,可穿戴设备的需求将被进一步释放,果壳电子力推“智能手表生态系统”,有望复制苹果的成功模式。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果壳 手表 白色 智能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