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高层CES上透露Galaxy S5和Note4规格

文:张琳娟 2014-01-10 10:46 评论:

驱动中国1月10日消息,三星移动副总裁李永熙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透露了新一代Galaxy S5的消息,他表示S5会在今年3-4月份正式发布,其屏幕和外壳相比Galaxy S4估计会有所改变,另外还有可能首次配备虹膜技术。按照三星以往的产品发布节奏,一般Galaxy S系列在春季发布之后,接下来就是秋季的Galaxy Note系列了,那Galaxy Note 4会是什么样呢?

李永熙表示,新一代的Galaxy Note将定位高端,目标群体是更专业的用户,愿意为设备花更多的钱。他还提到,Galaxy Note 4可能会用上一些新东西,比如配备“三面屏”,用户可以从不同角度阅读信息。

事实上,三星在去年的CES上就曾展出过使用Youm技术的曲面屏幕(当时就是三面屏),靠近机身边框的部分能够横向显示信息。更有利于阅读,同时也增加了信息量。

如果该屏幕真的能应用到Galaxy Note 4身上,相信对智能手机行业又是一次革命。

三星Galaxy Note 4曝光:独特三面屏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三星 高层 规格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