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网络疯传HTC新机谍照,疑似新渴望系列顶配新品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22 10:50 评论:

昨天,网络疯传两张HTC新机谍照,一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猜测。从图片上看,它采用纤薄的机身设计,时尚感十足的爱马仕红,恰逢中国农历新年将至,如此应景的颜色,不能不猜想HTC会不会在春节过后就马上发布此款产品。

2013年,HTC多次表示将发力中端市场,按照HTC产品系列的特色划分,此产品设计延续了HTC新渴望系列的时尚风格,,也再次验证了网上传言此次泄露的谍照为HTC新渴望系列的一款重磅超性价比产品。

viewfile (6)

网络疯传的HTC新渴望系列新机谍照

已经发布的HTC新渴望系列产品延续了HTC的创新设计体验,凭借其超性价比在中国市场上有着不俗的销售成绩。按照以往HTC新品参数的升级节奏,此次曝光的新渴望系列新品,屏幕尺寸绝对会达到5寸以上(HTC Desire 700系列屏幕已经达到5寸),从谍照上看,采用窄边的设计,让机身非常纤薄精致,颜色会有多种选择。虽然目前关于这款产品更详细的参数还无从得知,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HTC凭借这款超性价比大屏手机延续新渴望系列的成功,绝对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新机 新品 HTC 新HTCOn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