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采用蓝宝石屏幕的不是iPhone 6 而是iWatch

文:caokui 2014-01-26 16:12 评论:

昨天媒体报道称苹果CEO库克在日前承认位于亚利桑那州Mesa的新工厂将会开发蓝宝石玻璃,而随后又有消息称深圳富士康工厂已经组装出了100台下一代iPhone的原型机,而它们最惊喜的地方就是配备了蓝宝石屏幕。

对此,国际电子商情杂志的首席分析师孙昌旭表达了不同的看法。今天中午,她在微博上表示苹果要用蓝宝石屏幕坐iPhone 6的盖板玻璃并不靠谱,因为目前其成长较慢,良品率非常低,如果是用在屏幕较小的iWatch上的话可能性比较大,但肯定不会用在iPhone 6上。

同时她还推测称如果苹果真准备在iPhone 6上使用蓝宝石玻璃的话,那么必然会单独推出土豪版iPhone 6,这就代表着苹果再一次向土豪献媚了。

iPhone 6曝光:苹果再次向土豪献媚!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蓝宝石 屏幕 而是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