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传苹果iPhone 6将使用蓝宝石玻璃屏幕 原型机已完成

来源: 爱活网 2014-01-26 10:22 评论:

Mac刚刚度过了其30周岁生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上周五接受ABC的采访中又确认另一个大消息——苹果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工厂正为了未来的设备生产蓝宝石玻璃,但他没有说蓝宝石玻璃是为大屏iPhone所准备的。

传苹果iPhone 6将使用蓝宝石玻璃屏幕 原型机已完成

据悉,位于深圳的富士康工厂已经组装了100台下一代iPhone的原型机,这些原型机的屏幕正是使用了蓝宝石玻璃。相比于之前使用的大猩猩玻璃,蓝宝石玻璃使得生产过程更加复杂,但富士康似乎已经能够顺利克服这些困难。

对于蓝宝石玻璃材料,苹果主要依赖于两家公司,Synopsys与Bern Optics,他们最近刚刚扩大了生产设施。这两家公司都为后置摄像头与iPhone 5s上的TouchID提供材料。苹果被认为使用了全球10%的人造蓝宝石,这个科技巨人将在未来进一步扩大使用这种材料的范围。

传苹果iPhone 6将使用蓝宝石玻璃屏幕 原型机已完成

在访谈中,库克同时也透露了些个人信息,他告诉采访者,他每天会阅读来自苹果用户的约700至800封电子邮件。另外,库克提到苹果对于产品保密依然高度重视,苹果相信“人们喜爱惊喜”。当被问及蓝宝石玻璃是否会被用到iWatch上时,库克回答道,它将会是一个环(ring)。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