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诺基亚携手京东发布诺基亚X 零售价格为89欧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2-24 16:46 评论:

驱动中国2014年2月24日消息 — 今天,诺基亚携手京东在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了新款智能手机——诺基亚X。作为京东JDPhone计划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全新推出的诺基亚X将兼容Android™应用,并支持微软服务以及诺基亚独有的用户体验,以更高的性价比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实惠的体验。

诺基亚X(5)

诺基亚X

强强联合,惠及更多消费者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为大家带来这款具有颠覆性的产品——诺基亚X。这款产品完美融合了诺基亚精湛的设计工艺和海量Android™应用的极致体验,并通过诺基亚和微软的专属服务,将更加丰富、智能的体验带给消费者。” 诺基亚中国区总经理白若霄(Erik Bertman)先生表示,“本次与京东深入合作,第一时间为中国市场带来诺基亚X,是我们与中国本土渠道商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的体现,能够更快、更好地让消费者领略到这款产品与众不同的丰富体验。”

“作为中国最大的自主B2C平台,京东一直都非常重视手机通讯业务的发展,从2007年开始,京东就已全面布局手机品类,更保持着超高的年增速。京东最核心的理念就是一切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我们希望联合最具实力的品牌厂商,共同打造满足用户需求、超出用户期望的高性价比产品。”京东集团副总裁兼通讯采销部总经理王笑松在发布会上表示,“京东与诺基亚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与诺基亚合作,将诺基亚X独具魅力的产品体验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这是双方合作历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

诺基亚X——全面升级

诺基亚X继承了一贯的超高品质和出色设计,同时受到Lumia系列产品启发,采用了全新的磁贴式用户界面。诺基亚X搭载诺基亚捷径(Fastlane)界面,方便用户在喜爱的应用程序之间轻松切换。用户可以通过诺基亚应用商店、数十个第三方应用商店以及Sideloading等方式,获得超多优质应用。此外,诺基亚X还预装了丰富的第三方应用和游戏。

作为诺基亚X系列的首款产品, 诺基亚X手机搭载了4.0英寸的IPS电容式触摸屏,以及1Ghz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方便用户进行SIM卡切换,降低话费。

整合资源,打造极致性价比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手机零售商,拥有最优质的用户基础,以及海量的用户数据,对于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具有深入理解。同时,京东依托先进的互联网销售模式和遍布全国的物流网络,充分整合产业链资源,通过自营模式形成了规模效应,将各环节成本压缩到最低,给用户带来更低的价格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京东首次亮相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标志着诺基亚与京东关于JDPhone计划全方位深度合作的开始。JDPhone计划在诺基亚与京东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为千万消费者带来了便捷和实惠。诺基亚X将通过京东JDPhone计划在中国市场进行独家发售,实现双方资源上的优势整合,诺基亚可信赖的产品品质,加上京东领先的市场和渠道资源,让诺基亚X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更快、更好地惠及中国消费者,也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京东提供的增值服务。

立足本土,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

除了优秀的硬件设计,诺基亚还与诸多本土合作伙伴共同创新,为诺基亚X打造了本地化的专属体验。诺基亚X的中国应用商店由诺基亚与UC优视共同倾情打造, 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佳的本地化内容和体验,首批已有20,000款第三方应用支持下载及本地化的在线支付功能。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第一时间享受爱奇艺、蓝港在线手机网游、iReader阅读器、高德地图等本地应用提供的VIP服务。

同时,诺基亚X也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本土化的界面。诺基亚联手手机UI定制专家乐蛙科技(Lewa),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为诺基亚X量身打造了个性化UI,并专门根据诺基亚X的手机颜色,设计了3款专属主题,让诺基亚X更加酷炫出彩。

价格及上市信息

诺基亚X的建议零售价格为89欧元,可选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绿色、红色、黄色和蓝色。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诺基亚X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