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Nibiru品牌正式发布 首款火星1号诚意尽显

文:itcom 2014-03-13 08:26 评论:

2014年3月12日,以“灵感源自外星科技”为内涵的全新电商品牌Nibiru在北京正式发布。并同时推出了该品牌首发的超薄真八核手机——火星1号,代号H1。

灵感源自外星科技

据了解,Nibiru中文发音是“尼比鲁”,是六千年前苏美人神话中的神,至今未被发现的行星,承载着神秘和未知。正是因为神秘,赋予了Nibiru的品牌独特的内涵;正如Nibiru团队负责人张申所介绍,后续的金、木、水、土及X产品系列的设计定义及生产的灵感也源自外星科技。

“草根创业团队“打造创新型文化

Nibiru是由全新的团队打造,据传该团队内部自称为“草根创业团队”。虽然草根,但梦想不凡。据悉目前团队已成立公司并独立运作,后续推出的产品也将更能展现这一群年轻人对浩瀚宇宙的敬畏与守望,与未来的用户共同探索全新的智能体验。这不止是团队的梦想,更是Nibiru想要做的事情。

同时,这只团队也一直在坚持做创新型企业文化,一个企业的创新决定着企业向前发展的道路。Nibiru是个充满正能量的品牌,坚持用品牌表达对未知的信仰和憧憬。

在发布会现场负责人张申表示:“这份梦想一直埋藏在心里很久,Nibiru诞生源自于团队中每一个人的信仰和坚持,我们正在做的就是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我们打造的不仅仅是一款手机,不仅仅只为了满足手机该有的硬性需求而问世的,Nibiru更加看重的是灵感、信仰、梦想和坚持。”张总一直强调团队的细节问题,表示在任何层面,“用户口口想传,自身细节为主“是Nibiru的口号。

诚意之作,火星一号正式发布

发布会上,Nibiru品牌旗下首款产品也正式发布,其代号为H1,是一款 MT6592H 1.7GHz主频处理器的真八核手机,并搭配全新的TOUCH OS系统。在操作功能上还增加了手套操作模式,Smart wake(黑屏手势操作)、语音拍照、语音操作、88度广角、智能节电等功能的近百项功能优化。从外观到配置,再到视觉体验,无一不强调着源自外星的灵感科技,用灵动富有韵律的线条交织出全新的操作系统,为用户的最高体验而奋斗。

火星一号H1上市价格定在了998元,诚意尽显。正所谓超乎想象的配置,却拥有触手可及的价格。Nibiru手机为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而生。

Nibiru6大系列强强联手  传播创新型文化

Nibiru旗下金、木、水、火、土及X产品系列的手机风格各异,不同的星系诠释着Nibiru不同的性格。金星系列所属五行之首,更为强调沉稳、前言感,面对的人群倾向于高端商务人士;而木星系列打造高端大气范儿,该系列将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屏手机,满足用户的视听体验;水星系列定位在女性手机,为女性用户演绎冷艳、靓丽的色调;火星系列的时尚、奔放,火爆出击,同时价格方面也会更亲民。刚刚发布的火星1号便以超高性价比上市,相信火星系列更能成为消费者可以普及的手机;土星系列更为简单和体贴,基本定位在用户广泛的老年人群体,将会推出不同层次的老年机;X系列的未知和神秘奠定了该系列手机顶级、旗舰的风格,6大系列在为不同的用户群体定制不一样的Nibiru手机。

据悉,火星探索版和金星1号有望在5月1日前后上市,Nibiru必定会带着满满的诚意不断推出最符合用户需求的手机。

Nibiru的出现将会成为一股新鲜的血液,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市场平台。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体验,一起感受超乎想象的未来体验,是Nibiru最高的追求目标。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GALAXYS5 三星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