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红米Note官方图、详细配置和售价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3-17 17:10 评论:

小米方面昨天正式宣布将对外发布红米Note,不过小米方面并未针对该产品的配置进行曝光。

而今天上午,小米科技雷军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红米Note将采用MT6592八核处理器,其主频为1.4GHZ,内存空间为1GB,存储空间为8GB,同时还有高配版本,主频为1.7GHZ,内存为2GB,存储空间为16GB,而屏幕将不会变化,仅仅是增大,分辨率依旧维持720P,而摄像头将提升到1300万像素,前置为500万像素。

目前有消息称,红米Note标准版的售价为999元,而高配版本为1199元,不过坊间也传闻该机的标准版售价为799元,高配999元,不过这一切终将在正式发售时揭晓。

红米Note官方图首曝光:屏幕大升级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美团 O2O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