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分析:iPhone6或许能带动苹果股价上涨20%以上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3-24 11:22 评论:

驱动中国3月24日消息,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6目前炒得很火,iPhone6是否能为该苹果公司弱势中股价注入一剂强心针?分析人士认为,苹果今2014年收益有望因新款iPhone而增长10-15%、股价或许能上涨20%以上。

360截图-12395390

美国知名财经周刊霸荣(Barron`s)3月22日称,苹果目前股价相对于整体市场呈现高度折价的现象,分析显示新款iPhone有望让在今年稍晚让公司的每股盈余增加10-15%,这有望带动股价在未来一年上涨20%。

而市调机构ISI分析师Brian Marshall预期,苹果今年夏季应该会发布搭载4.7吋、5.5吋的“iPhone 6”智能手机,这有望激发压抑已久的市场需求,让每季更新机种的iPhone用户比例由目前的9%拉升至12-14%。他认为,iPhone 6强劲的销售成绩可望令苹果9-12月当季的每股盈余增加超过3美元。

除了大屏幕之外,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T. Michael Walkley认为,2月底在巴塞罗那世界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发布的Android高级智能机普遍缺乏新意,这代表苹果大尺寸iPhone面临的市场竞争将相对较少。给苹果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如果能弥补安卓机的一些劣势,iPhone 6销量或者更客观。

根据报道称,拥有快速增长潜力的科技公司目前普遍都获投资人给予超高溢酬,苹果股票的折价程度似乎太多了一些。虽然苹果的确无法达到Facebook本益比53倍的状态,但如果微软的本益比都能达到14.4倍,那么苹果股价应该有机会在未来一年上涨20%,这会让该公司的股价上升至635美元、以2015年每股盈余预估值计算的本益比则达到13.6倍。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iPhone6 苹果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