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红米Note第二轮发售换玩法:非抢购模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3-27 08:23 评论:

3月27日消息,昨日中午12点,红米Note和红米在QQ空间正式开抢,由于参与用户太多,造成服务器反应缓慢,直到12点半左右才将手机全部抢光。

此次开卖的红米Note是移动版,内存为1GB,售价为799元,与红米手机一共发出30万台。

在QQ空间首发结束后,小米官方对此次服务器堵塞,用户排队时间过长进行致歉,并表示下一轮开放购买时间为4月份。

值得一提的是,在QQ空间红米Note首发页面上,赫然写着“4月份红米Note第二轮非抢购模式发售”,这意味着下一次的开放购买小米将采用全新的购买方式,不过有资格参与购买的用户仅限本次预约者。

0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红米Note 红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