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近期推出支持SIM卡的智能手表Gear Solo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4-08 11:01 评论:

驱动中国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称三星将在数周内,在韩国推出支持SIM 卡的可通话SmartWatch,型号可能为Gear Solo;而这款产品将会由三星公司与电信公司SK在韩国销售,也不排除在其它国家销售。

gear

图片来自网络

内置SIM 卡插槽,三星Gear Solo 不需要与智能型机连结即可拨打、接听电话,目前型号没有GALAXY 这个名称来看,这部SmartWatch 很可能会采用Tizen 操作系统。也许与GALAXY系统产品脱离独立运营。

这部智能手表式的移动电话,能否得到市场青睐呢?未来会在韩国之外的国家发售吗?目前没有明确消息。后续驱动中国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Gear Solo
    焦点资讯